首先還是要先稱讚一下自己家鄉的電影院
豐原國際影城
雖然他沒有像華納那樣的有名
他只是家鄉的一個電影院
可是我不覺得他很差
反到更喜歡它家的椅子
椅子可以搖來搖去耶~不會像有些電影院都硬硬不會動
這家的椅子滿好坐的
所以說還是捨去跑去遙遠的台中市看電影
在自己家鄉電影院欣賞就好啦 ~~~~~哈哈
好啦 我這次是去看國家寶藏2
其實這部很突然
我還沒有在電視上看到打廣告
反倒是看到有人狀態上打著  才發現到
原本以為可以凹到便宜電影票 在台北看
不過因為那天要上班 念頭打消
回家的時候 剛好跟布丁 都想看這部
所以 我們晚上就殺去了~~~
看電影 沒吃東西真的怪怪的
還是習慣性買了我喜歡的 阿sir 裡的養樂多綠茶
這時候也不知道為啥很嘴饞
於是又買了 爆米花 我就這樣邊看邊喝邊吃  哈哈哈
不過爆米花在電影開演10分鐘後 我就捨棄它了
因為我認真的看電影 ㄎㄎ

寶藏第一幕 敘訴南北戰爭 我還以為我跑錯廳耶@@
怎麼會是這種戰爭片
一度緊張 拿起票根來看 好吧 我沒走錯
那影片怎........................................

恩.......
還是繼續看下去
還好 沒有走錯間啦 搞笑XD
內容不多說 喜歡的人 自己去看囉~~
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啦 哈

隔天 電視有重播 國家寶藏1 
所以我又繼續複習把他看完
果真 好看啦~~
尼可拉斯凱吉 酷唷~~~大概還會有第三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