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突然 也不是 昨天晚上就說了要去師大吃東西
還去網路上找 列了清單 打算好好的吃ㄧ下
而且還說要去看電影
看瘋狂理髮師
誰知它是晚場起  看了最早的也要5點10分 看完都7點多了
就這樣衝到師大
哈哈哈 老實說 有點匆忙
下次希望可以好好的吃ㄧ下
首先 先買了 生炒花枝羹 55元

有一點小碗啦XD 不過湯頭還不錯喝  花枝也好吃 花之好像有5塊 哈

邊吃的當中還買了隔壁的 蒜味鹹酥雞  40元



是真的還不錯 可惜沒有辣  我愛吃辣 哈

再來就是買人多到爆的可麗餅
因為時間匆忙 沒有很仔細的考慮
所以我們點的都跟香蕉有關
害我吃不出來他哪裡特別不一樣XD 人在多個啥勁
這次學會了 下次要吃 冰淇淋口味的
這次我買了巧克力花生香蕉  45元 噢 還好@@


再來 點了咖哩雞肉飯 80元
因為我看到旁邊還有寫著咖哩雞肉70元 頓時覺得這兩個差在哪?
我還問老闆耶 結果他居然回我說 你覺得哪裏不一樣 
阿哩捏 我就是不懂才問你阿XD
好吧 還是點了飯來吃  很辣很辣 愛吃辣的吃這不錯 我喜歡
下次想吃馬來西亞飯XD


邊吃這個也要邊等旁邊的許記生煎包 一顆7元
我們買了5顆 這個士林的生煎包有啥不一樣捏??
很大不一樣  他好小顆 好吃再哪?不曉得
大概那邊這種東西賣不多 所以生意很好
因為只有一種口味 也不用擔心你是要吃肉的還是高麗菜的
它就是那樣囉!!


以上介紹完今天在師大吃的東西
不過沒有吃到滷味耶XD
下次還要再去 還要繼續吃
肥死我啦 一直吃
好吧 我是美食家 果真愛到處找吃的XDDD
下次誰要跟我去吃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