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一陣子的姐妹台南旅
原本會很多人 結果只剩我們4個
不過還是跑去玩啦~
禮拜六一早6點半就起床開始準備
然後去搭火車~~就再等火車的那一刻
蓉跟我說他睡過頭
因為原本要麻煩她載我過去中港轉運站
後來就去等公車啦~8點到那等...等等等等了20分還不來
好緊張阿~跟大家約8點半的耶 都8點20了XDDD
還好就在那過20分鐘後車終於來了~~蓉也剛好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要出門了@@
我上車了啦~~~~~~~~~~
好唄...就慢慢做公車 然後就麻煩大家等我囉!!!
所以出發正式上高速公路時間是9點20吧~~
司機還很熱情的對我們四個說 自己找好位置 一起坐好 玩的開心一點~~~真熱情阿!!
到台南11點半了~~我們說好要去吃格林童話
我們從下車地方開始走...走到台南火車站!!天阿 真是有夠遠的啦~~~
走了大概有15分吧~~而且我們是快步走喔~~
我們去前站租機車,租100CC 兩天花了300元
這兩天就靠這機車啦~~
之後沿路快速衝到格林童話!!
沿路經過生產路 有好多好多向日葵 所以決定吃完飯 來這拍個照~
格林童話是真的還不賴!!吃到飽的~~你喜歡吃的東西可以重複不斷點
這倒是滿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很適合吃那種 哈哈

我們說真的 很會講,這樣邊吃邊聊吃了也要2小時多了XDDD
吼類害阿!!!
吃完在人家店外面不斷的拍照 我還發現店員一直在看我們 科科
好啦!!吃飽飯 衝去生產路看美麗的向日葵

上次在新社的時候,向日葵都沒有開的這麼高這麼漂亮
這次看到了 感覺還不賴!!!
呆了一會兒 拍完照後~~前往安平古堡 要去跟康康會合
這時礙於我們有三個都進去過安平古堡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去
但是因為蓉沒進去過,還是決定在進去晃一下XD
可是阿 有兩個傻子(娘跟蓉)學生證沒有蓋註冊章
結果不能買半票@@ 要買全票啦 傻了@@
還是花錢進去小逛了一下!!!!

安平裡面最多的是啥?阿不就是砲台嗎@@
所以又再這砲台呆了好久 拍了一些照片 科科
我只能說 這兩天我可愛的相機,扮演好重要的角色(只有這一台阿@@)
後來和康會合之後~~我們就逛去個安平老街
買了蝦餅,買了爆餅,買了布丁
滿滿的一堆東西還有行李
決定先回康家去放東西,再繼續出發~~
我們跑去吃安平豆花,這家很多電視明星都有來過~
人還真的有夠多(所以會遇到認識的也很神奇XD)

吃完之後康說還要帶我們再去一家不一樣的店~~~
也是有賣豆花(也吃太多豆花了吧@@)
所以這次不吃豆花 換吃圓仔湯~~~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很復古!!!很多小時後的東西

吃完下一站就是 花園夜市..........
oh my god!!!
這夜是好大好大~~跟我家豐原的夜市比起來 
大概是5.6倍的大吧!!好誇張阿
所以我們在這逛了3.4小時還沒逛完@@ 
沒全逛完就想回家休息了說 哈~~

噢 我好多點都忘了記錄下來
連在康家睡覺的地方也忘了
哈哈~~~我們東西用好整理好準備入睡
已經3點了~~期待隔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