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 禮拜六
這一天是上來台北的第3天
很開心 我有這種機會 可以去參加fashion show
要不然依我學的財務金融
怎可能碰到這種東西
根本就是孤陋寡聞囉~~
真心一句話  有你這朋友 我好開心 因為你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世界
也替你開心你畢業了
開始要努力的創作屬於自己的事業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給大家看一下 姚設計師的作品


我覺得衣服會反映一個人的個性
所以這衣服的展現 真的是你的fu
(你說要給我的衣服還沒給我耶@@)

好...這天 跑到了板橋的市政府吧~~
由於附近都是百貨 結果晚餐也是要在百貨公司解決
點了個還好的鐵板燒
總之只想快速的解決掉 
來到市政府....我說這迷宮也太誇張了吧!!
電梯好多喔~~有分去幾樓要往哪個電梯去
光是找個電梯 就花了五分鐘囉@@

好啦 順利的走到了會場
找了張椅子坐下 想坐在最前面 因為這樣拍照比較方便
可惜 都被坐走了
在等待過程 還看到姚設計師 探頭出來 不知道在找啥耶~~
恩~
今天的主持人 路嘉欣
我覺得到了台北之後 看到明星 感覺都不像以前那樣
只覺得 那似乎也是普通人 
只是他 有名氣 而我們沒有
沒啥特別感了

主持人陸續的開始介紹 
然後服裝秀也可是陸續的表演
好像有18位設計師吧!!
各種風格都有 但是那種絲綢服裝滿多的
感覺就很成熟

跟我家阿姚很不一樣 哈哈哈哈
show結束後 有黑色會美眉(這個不予置評)
接著是他們的頒獎典禮

唉呀我懶的打這樣的流程
只想說~~~看一場服裝秀 超酷的
讓我目不轉睛  而且還會跟大家討論著 那個作品好 哪個作品怎樣怎樣
看來我們level 有提升一點點
哈哈哈哈哈
表演結束 還是參觀 後台.....
挖 目前幕後感覺有差喔~
幕前是如此的美麗 炫耀 但是幕後卻只是無色的木頭.....
看著大家忙碌的樣子 挺有趣的
站在一個欣賞者角度
還滿好玩的

後來姚設計師 不跟他們朋友去慶生
反到跟我們跑去看 ps我愛你
不知道是我太期待還怎樣
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震撼
看來以後我看電影都不可以太過期待
要用平常心去看待
不過 我有哭好幾次 到是真的
很感動
哪天 那個人 你快來我身邊吧!!!

這天是流行的代表

fashion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