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因為牙齒斷了一半痛到不行,3月22日在家裡附近的牙醫 先去治療
但是他只是把那斷掉的地方補起來而已,結果我上來台北之後依舊
很痛很痛~~後來就換去怡婷的姑丈那看,醫生說我牙齒發炎了,傷到神經了
必須要拔掉神經~~於是就先幫我把牙齒地方清乾淨,預約下一次 拔神經

4月1日
今天拔神經,經過一小時醫生的奮戰,把神經拔掉了,醫生還拿給我看
那短短的一條整個就影響你的牙齒痛覺,接下了的幾次就是要等傷口好
所以要不斷的來換藥,拔神經要打麻醉,可是我覺得這次打麻醉比我上
次拔智齒的麻醉藥還不強,不會麻到整個臉都是麻痹的感覺,但是嘴巴就
是濃濃的藥味

4月9日
今天是換藥,牙齒被醫生分了四次治療,順便檢查其他有沒有蛀牙的地方
這次先是左上部,醫生說臼齒最容易蛀牙了,常常會被大家給忽略,所以
要多注意!!!

4月23日
一樣要檢查傷口是否有好,然後這是治療左下部

4月30日
醫生說傷口又發炎了,原本可以更快治療好,但是因為又發炎只好在繼續上藥
,然後今天順便治療右下部,跟右上部

5月7日
這次全部都檢查完,傷口地方也ok了,所以醫生幫我洗牙,洗牙好痛耶@@
雖然這種痛,不比我之前被清逗逗的痛,但是當下還是會忍不住喊痛,嘴巴
就像是被不認識的人在裡面攪阿攪的,怪不舒服的,但是為了牙齒好還是要
忍耐

5月21日
幫斷掉的牙齒作模型,因為當初牙齒是斷一半,不完整以後對牙齒的發展也
不好,所以要做個假牙補起來,所以今天用模型,模型的藥膏很像草苺糖膏
,在你嘴巴散發草莓味道,而且還是熱的草莓味 哈哈

5月28日
牙齒好了,把那假牙裝上去,天阿有夠痛,我的臉整個被醫生硬擠,為了要把
牙齒裝上去咩@@ 又痛了一次,但是終於可以結束我的牙齒治療了,為了一顆牙
齒可是跑了多少趟阿!!!!

總結算掛號費花了1100元 總共8次
           然後假牙費用5000元
        
很好~~~用個牙花了6600~~~~
在這裡奉勸大家~~~請好好愛護你的牙齒阿@@
不然你就是跟錢過不去的!!!!

我的牙齒治療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