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約好要來爬山
原本以為只是在中正公園的那莫名山 爬
但是卻是說要到大雪山的鳶嘴爬
聽他們說的多刺激的感覺
風景多美 攀爬多讚 
還要我們帶好準備東西;防曬乳   1600ML的水   長褲 乾糧 手套...等
缺的東西我還特地早起跑去買
可是好多店家 7點多都沒開@@害我只能在貴死人的7-11買
然後我們就從豐南國中那一路騎到了東勢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很開心的~~非常開心的 騎了40KM吧~~
就再快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好樣的 道路坍崩~~原本要先辦登山證
警察先生說 坍崩了 過不去
大家不死心 硬是騎了過去~~

就這樣大家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停留了幾分鐘後 決定去下面的步道走走
不過這樣就沒有登山的fu(他們說的)
步道都是階梯比較多 反而爬的更累~~
我爬到沒力氣繼續走樓梯的
在經過大家努力掙扎後!!!
掉頭回程去@@ 身體嫩了~~才走沒多少路 就不舒服
怎會降捏?!
好吧 我承認 我嫩 哈
後來 我們就在所謂的瀑布地方玩水

看大家多開心阿~~哈
之後 又去上方家唱歌!!!
今天累的點就是
騎了好久的機車
然後爬山是一定累的
然後 唱歌沒力氣了
然後 被叫回家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