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出社會才懂得自己是個沒有目標的人

不喜歡這樣盲目的過日子

也許是環境的因素 似乎習慣了那種被安排好好的生活環境

人家總會問你說 你的興趣是什麼?

大概有20%的人會說的出來  80%的人說不出口

而我是這80%裡面的人

上大學的時候 學財務金融 人家問說 你學這科 那你一定對這滿有興趣的

將來可以做這些方面的工作之類的

出社會之後 去試著做 但是我發覺我還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我不愛鑽研 所以對於不鑽研的我 似乎無法完成那些工作

失敗 繼續找以前做的的工作

做老師

也不是這樣容易  我曾害怕自己會再度放棄

但是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這樣 你遇過最多壓力的都做了

在放棄 請告訴我 你自己還能做什麼

你只不過是個遇到挫折就逃避的人

還是以前打工總是打短暫工作習慣了

有點無法持續長期工作??

我開始告訴自己 我要不斷的反省我自己

找出自己的缺點 在努力的做好

甚至發現自己是不是有點完美主義者

面對工作 我不允許自己這樣子犯錯

但卻也害怕被糾正~於是總帶著戰戰兢兢的想法去面對同事

因為不是學生了 想法裡所當然不同

現在會擔心做不好 被fire掉

以前覺得被fire掉就算了~工讀 再找就有

但是現在賺錢是要養自己

哪個工作沒有壓力 哪個工作不需要適應期

不是每個人一工作就可以順順利利

我不是不想做好自己人際關係

相處時間不多~叫我如何維持  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

怎能說我變了

過了兩年的人 不可能不變 更何況 環境不同 遇到的人事物也不同

我也不懂 我為什麼一直care這問題

我也不懂 這個社會 好討厭

長大一點都不好

甚至在這環境看到這社會所產下的體系

好可怕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