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五
早上一去
教練先叫我再去練習 之前學了
我就平路開一開 之後 去開上坡
開了好多趟 開到不太想開了
心想 教練 你還不交我新的喔?!
而且 上坡那裡 停的位置 有比較抓的到了
不過還要繼續努力
繞了好幾圈 教練故跟學員吃早餐 不理我@@
最後吃完 才理我
然後就交我開S
上次放我自己亂開 原來我都開錯
今天還真是第一次 很慢很慢的開
離合器 有夠難踩的
收放的感覺 還不是很能抓的穩
車子 開進去之後 要盯著燈 燈要對齊白線 不可以跑掉
然後到某個點要轉一圈半  接著順著一直走
轉到不知啥點的時候 要轉正
然後...........不會打了
反正我還抓不熟啦!!!
教練還一直說啥 要放 要轉 要放 聽不懂得
反正 有人在旁邊交你怎前進的時候 都開了很不錯
開完前進 換後退
噢 我整個敗在後退阿
轉的方向感 完全不好
而且會不知道怎轉彎~~
還有方向盤轉幾圈了 自己都搞不懂
為啥教練你看的出來阿?!(看不出來 就不叫 教練啦XDDD)
所以 後退也是在人家教導後 很順利的轉完
而且當時車上還有某人
後來某人 去練開車  教練也去找其他學員
叫我自己開
噢噢噢歐

好笑的就出現在這了
完全轉不到S  倒退的時候 也完全偏離s
這要是在島上 就撞上去了 哈哈哈
當我很慘的開了兩三次之後
某人跟教練同時又回來
挖哩捏~~~~~~
結果某人也可以當教練 交我了 哈
好啦 我會努力S的
我會征服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