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最後一天
象徵著我要邁入22歲嚕!!
成長很多了吧?!
我也不知道 感覺邁入2開頭
因該要為自己好好負責才是阿
可是我好像都還在依賴的別人

在不久也要大四了~~~
大四的課會比較少,當然剩下時間也不能浪費
所以我居然欣起了想要去考證照的念頭
也許有了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
才會想著要為自己做些事情
不想浪費生命跟時間

其實也真的該好好規劃
人家有一技之長的人
都可以靠著這能力去賺錢
那我捏?
一無所有~~~~~~哈哈 所以事情都是半熟
跟人家競爭個啥勁?



我的人生好像是隨著明天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