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早上開始準備整理我的所有行李
前一晚已經有整理一些了
所以大致上東西今天整理起來也很快
然後家裡就堆滿了箱子 髒到不行@@
總之把所有的東西裝好準備好了
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吃完中餐 再繼續把行李搬到樓下等搬家公司
結果等等等 等到2點多怎麼還沒打電話來
問了一下 他在我們上一家又在別人
所以deley了一下下
快4點時終於車子來了~~東西丟一丟
往新家去!!!!
然後又繼續把東西丟到新家 開始拆封整理
就這樣整理了一個晚上
途中還分別又上山去拿電視線又去B&Q買延長線
還買了學校外面人家很推薦的"蘭陽派"是在賣炸的東西
果然很不一樣 口感不同 而且也很乾淨
而且為了要歸位的問題~~大概研究了1小時吧@@
大致上整理完已經10點了
眼看距離我們要去夜唱的時間就快到了說!!!
趕快準備準備出發去
好樣的 那晚還真是有夠多人~好樂迪外面居然一堆人在等
好加在我們有定位.........不過......................
等了大概20分鐘吧 叫到我們了 但是沒有歡樂吧~~
要等也要等個40分鐘 索性就繼續等個40分
因為我們想吃歡樂吧!!!於是又在都會叢林小逛了一下
去了一家店試穿好幾件衣服
結果我居然是買了一雙拖鞋@@
就這樣拖了40分鐘再回到現場 有位置可以唱歌囉!!
很HIGH 很HIGH 不過這次缺點很大就是歡樂吧居然提供到缺貨了
老實說這次根本沒吃到啥東西阿!!!!
實在是吼~~該檢討檢討才是阿~~都沒東西好吃連喝個飲料也都沒杯子
而且我整個很虛 操了一整天 我到2點多就想睡了@@
小瞇了一下 又有精神 原本打算要5點走 不過精神一來
啥都好了 就繼續給他唱到6點
恩我們從黑暗的天空12點多唱到刺眼太陽照射的6點
回家之後趕快補個眠 因為我要趕10點多的火車
可是還真有點給他難入睡 
基本上今天根本沒睡到什麼  無法熟睡
在火車上 也是有睡 不過也是斷斷續續
回到家依然繼續睡 哈哈哈

我好喜歡現在的新家說~~~可惜我要9月多才能去住那 

總之 期末好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