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布丁去羅勒番茄吃焗烤
因為我們是2點才進去的 客人就沒有說很多
餐點點完之後 開始聊天
然後布丁的義大利麵很快就好了
先送來 她也開始吃
吃阿吃的~~怎她都吃完了我的焗烤還沒來???
太誇張了吧?!明明就沒啥客人 怎會這麼慢?
而且我看他們的服務生都開始吃飯了@@
可是我的還沒來耶~
我就去問服務生說我們還有餐點怎還沒來?
他說"好!我幫你注意一下"
因為剛好我的位置可以看到一點廚房
就看到他們才要開始用~
我跟布丁就在猜想該不會是忘了吧~
烤到忘了XDDD
果真 過不了5分鐘 東西送上來
可是很誇張的是....................................
旁邊完全 焦到不行!!明明就烤焦了 幹麻不換新的給我
還拿這烤焦的給我 把焦掉的用掉中間重新焗烤過
不過笨蛋也知道這烤焦啦!!旁邊硬的跟啥一樣
吃了幾口 吃到有焦的東西在裡面
經過幾分掙扎 就跟服務生說可不可以換新的
很客氣的說好~~~於是我又等了大約10幾分鐘
這才又吃到一個 完整的焗烤
我會再去吃是因為他焗烤真的還不錯
可是碰到這種情況 心情還真是差
結果就在吃完後
他們拿垃圾出去到~~~~~媽阿 整間臭的跟啥一樣~~~~
裡面客人不只我們 大家都感到惡臭
於是我們草草結束在這家店,趕緊離開~

最後 我們行程結束 要去打保齡球
其實打保齡球本來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
我們旁邊道的似乎是個很厲害的中年先生
我跟布丁 打了幾次後
他就開始糾正我們的姿勢
也跟我說的很多次
害我打的很有壓力~~~每丟一次 就說一次
壞了我的心情 壞了我打保齡球的心情
打的很不順心~~
後來大概發現了不對勁
他們才停止糾正
不過我有發現到 別人在丟的時候
那位中年先生 就開始說 這人丟的怎樣怎樣的
先生 我知道您熱心
可是你卻壞了我的興致了~~~~~

今天一整個有點小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