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
就結束了我每天要6點半起床的日子
兩個月 說不長也不短
說很快也不快 說很慢也不算慢
但是卻覺得有打工的日子過的特別的快~
所以每一次的暑假 我總覺得過的比上課還要快速
現在
我又要即將結束一場暑假的打工
這種短期的經驗 我也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
斷斷續續的 雖然可以接觸很多種類型
但是 卻無法長久
下一步我希望可以有一個長久一點的工作經驗~
畢竟 人際關係 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課題
明天開始
還是要去接觸這些小孩~~
也許還要再接任兩個禮拜
才算正式結束 畢竟我也是個學生
我也要上課 我也要準備考試~~~
學生帶學生的感覺有點奇妙
下一次 沒有暑假了
取而代之的會是一種職場的歷練~
我相信我可以接受考驗的!!!


我想說~~~~~
我明天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