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資訊展
有點心動想要換相機
最近很不愛我自己的相機
聽到別人買了新相雞
有慾望想要換
其實有給他考慮好幾天了

不過還是決定
繼續愛它 繼續用它
像雯雯說的 它也陪伴我們一年多了
之前好多照片也都是出自他手
而且它是媽媽買給我的20歲生日禮物耶@@
不可以嫌棄他~
好啦~~~~

我會繼續愛你的 我的相機  是nikon s5
當初沒有經驗買相機
所以這一台不算是買的很好
而且豐原相機的資訊不多
價格也都比較貴

等以後我自己可以賺多一點的時候
等以後我對相機有更加認識
其實很想當攝影師耶XD
哈哈  也許這夢想不是那麼好實現

總之.....慢慢來囉!
相機我不會拋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