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也在忠孝敦化那附近~原來那附近有這麼多吃的東西阿~
之前沒來都沒發現的說~
只是這家大概把我們列為黑名單了
我們整個超瘋狂到客人反映我們太吵
真的很對不起昨天晚上在那吃飯的客人們
我們大家太開心了
真的~
而且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藉由這次的畢業團拍~
整個大high~~~~~
從開始換學士服 大家相機就不斷的趴趴趴趴
然後現場真是亂到不行~
為的就是穿這學士服拍照!可惡的相機在這時候居然不聽話
害我又想換相機了~可是我才買一年而已耶
只好都拍別人的相機 哈
而且今天跟之前很少會拍照的大家 
又不斷的拍拍拍

我怎提到這邊了~~~
回主題樂也
這是一家火烤兩吃的店
老實說今天吃的不夠多~我只能說被禮拜二吃太飽嚇到了
而且烤都烤肉.......肉吃到我要吐了@@
只好趕快喝個湯 沖沖味道~哈
然後我們班的人一聽到 150的生啤酒點了可以無限暢飲(我覺得老闆會後悔當初說這句話)
我們大家叫了起碼有10杯~~and then 每個人續杯起碼5-6次
金牌啤酒一罐也才50元
哈哈我只能說 他們喝啤酒喝到賺到了 真的~
酒下肚 就見人心~
瘋了瘋了 一些平常看不到的舉動 都出現了 哈
然後醉的人永遠不會說他醉了
真的很幽默~ 導師看了應該傻眼吧!!
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很歡樂 很開心

也許是快要畢業了 才會如此的感慨吧~
還沒拍照前 我真的差點要哭
還好 歡樂 勝過於悲傷


所以給11月來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