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像女人的mc一樣有週期性---對我而言
大概是最近發現這樣的徵兆
該說這週期性是好 還是不好捏?
打從暑假開始就發現
週期性的一個月會有一段時間 心情低落
好的情況的時候 ,他只是淡淡的掠過
很快的心情就平復了
但是不好的情況時,他瘋狂的侵襲
然後就開始相當相當的低落
最嚴重的就是可以邊騎著機車 邊哭到不行的狀況

我覺得這也許多多少少跟女人mc有點關聯吧
人家不是都說女生mc要來前脾氣會暴躁 或者怎樣怎樣之類的吧~~
so............這大概也是一種很好的徵兆
在提醒我該注意什麼
然後這個點 今天有點明顯
所以我意識到了 所以我有克制住了
不讓他降到最冰點
恩~~~
還有就是 我開始不斷的大吃 不斷的想吃
這也是種怪徵兆(嘴饞就說@@)

好啦 只是想打個文章而已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