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小豆版上看到可以用免費年曆
所以我就挑了一張大學好姐妹的照片去用
等了一個禮拜 其實我有想到說東西怎還沒好
剛好平妹妹打來跟我說 
我就去查個資料 東西果然已經好了
那我怎沒收到通知捏?
大概是信件又跑到垃圾信件去
連看都沒看我就會把垃圾信件刪掉的

好吧~~~~~~~~
總之拿到東西了
效果還不錯 照片還滿清晰~~不過基本上你挑照片還是要挑清晰一點啦
想說先試用看看
好的話 下一張 就是想洗跟高中姐妹的年曆
感覺還不賴
可惜現在單身~不然我就洗我跟我愛人 哈哈哈哈 發花痴捏XDDDD
不開玩笑
在這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用
活動到1/31止喔~~~如果你想洗很多張妳就不斷的註冊吧@@

   web.photofast.com.tw/27birth.asp

這是他的網址~~~~大家快去連吧!!!

以下是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