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還沒要跨年的時候 就一直想這天要幹麻
打從宜蘭計畫
到清境計畫 整個都失敗 沒有成功
只能說剛好這次沒遇到連放~不然大家的時間就會好橋多了
但是也卡在打工問題
還好我們老闆還不錯 沒有阻止我不去上班
所以 禮拜一 原本上課也打算要請假
原因是想說會去旅行
但是阿..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很認真的去給他去上課
結果從早上8點起床到隔天7點我都沒有閉眼休息@@ 天阿瘋了
以上宜蘭清境計畫都不成功
原本還多了個新光計畫 去新竹的尖石山
但是由於天氣關係  考慮到開車危險性 又放棄了
最後定案 就是看101 
但是捏 有個我的好姐妹 好幾天前就上來台北找我了 噗哈
剩我兩個 外加室友~
好樣的 30這天 先去吃la pasta 吃不到我想吃的焗烤 
我要吃焗烤啦))))))))))))))))))))))))))))))))))))))))
義大利麵 我以為他清醬 就是 青醬
好吧 滿推薦的 這家其實還不錯吃 終於知道為啥他可以這麼多人在排隊了
吃完之後 繼續回家休息 晚上要帶佳平去逛個士林夜市
哇哇哇 假日果然人爆多
逛了一整個夜市 空手而回 逛到某對面巷子 才有消費
XD 我只能說 我逛到膩了@@
好啦 30這樣過
31號捏 先去上個課 只為了聽人家報告 原本是兩組
結果有一組東西沒準備好 人也沒到
好心的老師 決定給他們機會 下次在報告
靠~老師你人真好~恩 我們去吃個早餐聽個報告就回家了
到家才11點    有人還在睡 其實我也想睡覺
中間一段時間到要出發去看煙火 都是在跟人家連絡
最後再7點半定案 有我有平 有怡婷 有學長 有學長朋友...等 加起來有7個人
原來熟跟不熟 湊一湊 也可以這麼多人 哈
出發前肚子餓的不形 就去吃三媽 然後再去士林等學長
挖哩捏 我在台北生活這麼久
我是第一次看到劍潭站人滿為患XD
好可怕的人多 連進站都要排隊耶 從1號出口到2號出口@@爆多............
好吧 反正很順利的搭上捷運也很順利的擠了板南線
也很順利的走道了國父紀念館(但是學長朋友ju他在市政府下車..意思就是我們分散了@@)
電話也聯絡不上
就這樣我們在國父紀念館前 他在市政府聽說還看了明星@@
恩~ 可是今年的倒數沒有氣氛 這邊的人怎都默默沒在倒數
煙火開始也不high 噢~還真是難得的怪經驗!!
好吧 看了精彩煙火 開始在大馬路上狂走
這時候的大家才真正聚集在一起
我們就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忠孝復興  用走的喔 這也是第一次
看著板南線人這麼多 決定轉木柵線到南京東 人果然少很多
但是在南京東要走到中山站 那可是相當遠
要坐計程車 可是5個人 計程車不要載我們(有兩個人去擠板南線)
在龍江路上耗了好久 還去跟在路邊擦車的計程車司機聊天@@
最後是靠著接駁車 到中山站 繼續搭捷運回士林
恩~後續捏 上陽明山 泡湯??
好吧 只能說計畫總是改不上變化的
上了陽明山 找到了馬槽(馬槽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地方)
但是沒有泡湯 想吃東西 他說不提供 阿捏@@
繼續開回原路 來到竹子湖 男生在車上休息
司機很累的 女生跑去看日出  
今年天空真是不作美 雲層太厚 看不到日出啦~~~
天都亮了 結束了~
下山回家補眠去................

在此感謝學長和ju熱情的開車
只能說坐在車上很舒服 
以後我也要跟你們到處玩 哈~
還有感謝你們提供的熱飲 真溫暖


好啦 這是這天發生的經過 跟大家分享一下
ps.我24小時沒有睡覺 好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