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很疲倦
回家的這幾天(每次回去都一樣)
我是老媽的訴苦對象
我知道家裡的情況 我知道這些事情
可是我都改變不暸什麼
每次聽 每次都嘆息   他們總不懂 他們總要怪罪
哪天 發狠了 我會狠下心  不允許你們再欺負
可是 心軟想一想 不過就是不了解情況的彼此
一邊傷害 一邊難受
同樣不想聽見的話 又總是不斷的浮現
我可以為大家改變什麼?
就是做好我自己 不讓你們擔心我
很累 也替媽媽感到累  好希望她可以不要再煩惱這些事了
也希望 你 可以懂事一點     

一股低氣壓 孩子們問我 今天心情不好?
也許吧 感覺自己沒有做好工作
才會常常讓人家 來跟我說 誰誰誰 什麼東西沒有寫
我一個人 面對20幾個學生
好的 不用我擔心 很乖的做好該做的 
但是我也不會放棄 還是不斷的交他們
皮的 說了再說 還是皮  大概我沒有可以好好對付他們的方法
我不喜歡生氣 生氣會讓自己 心情不好
但是大概也因為這樣 他們會不怕我
哀~~~人真的很難做 所以偶而的臭臉 還是有效的

不要再惹我了 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