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有一點點不正常

只要沒課 或者是下午的課
我幾乎都會睡到10點多或11點多
所以我每次起來的第一餐 就是中餐
而偏偏 我又總是習慣只吃了中餐 晚餐就沒有吃
因為要去上班的關係 很時常的晚餐有吃沒吃的
所以我也很時常的一天很可能只吃了一餐而已
然後最近就發現自己
買了早餐 譬如大蛋餅或者三明治吃完之後總是沒有飽足感
why????
因為我時常第一餐都是中餐 然後是個很飽足的一餐
而且很時常 半夜12點多開始感到肚子餓
然後開始想隔天的美食

我太不正常了我
害我一直想著早餐想要來很多不同種類的早餐
蛋餅 三明治 漢堡一起來吧@@
可是胃口其實也變小啦
昨天跟大家去吃飯的時候
有人說 我不是都吃最快的嗎!!?怎這次大家吃完了我還在吃
(我也不知道)
上次還跟吃飯最久的喔耶去吃火鍋
他火鍋都全部吃完了 我還有一堆還沒吃
挖屋
最近

相當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