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第一站 甜橘

我們就像趕場一樣,吃完美食就趕緊騎著機車前往白沙灣
因為我騎125,一路上我算給他騎的有點小快,幾乎都是第一台當先鋒哈
總之ㄧ小時,到了目的地,很high很high,這是第一次我來海邊
是這麼多人噎~~之前都跟怡婷兩個人默默到海邊散心
這是我當然很給他豁出去的玩水
阿哈哈哈
海邊就是要大家一起去才夠熱鬧
我們就玩水玩沙,我還被嫂嫂堆的兩個很"讚"很"豐滿"的胸部
雯只堆了個肚子跟腳,然後狂拍照,有趣的是看到一堆情侶
在海中玩耍,搞笑的雯跟真在岸上學他們,超自然的表情你都不知道!!!
就這樣我們玩耍一小時,其實很夠,居然玩的有點倦容,
好吧~~趕快去處理一身的沙,話說白沙灣現在更衣間的水被拔掉了
所以只有外面的水龍頭可以換,可是這樣身上的沙很難清掉
尤其是女生,又不能像男生那樣大剌剌的脫掉上衣,露出上班身
很隨性的在那沖水,所以阿,很糟糕的是,上半身很難清
在少水的狀況下,半解決了一身不舒服的感覺後
在我們要前往下個目的時,看到有個阿伯被警察抓,聽說是她好像偷看人家換衣服
所以女生去換衣服的時候要注意點喔~~千萬別大意了!!
因為海邊很多人
下次............還要去.........下次要更早去
下次要玩更久,下次在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