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某件事情 某樣動作
做久了會有厭倦期
甚至是吃的東西 也會有厭倦期
就像喔耶常說的 他厭倦了八寶粥 那啥時會厭倦了珍奶!?

今天 我發現我也厭倦了
厭倦騎機車
騎到手很酸 打從去年暑假去表嫂那打工開始
我騎太久的機車 手會麻
更何況之前愛打球 受傷 都沒很認真看好
所以 右手 時常會麻
我討厭騎機車  
我厭倦他
但是他卻又是不可缺乏的代步工具
但是 總會厭倦
更何況 時常要一個人 騎著他 東奔西跑
上班 去找朋友 去台中....................

上班 也會倦怠
毎次跟雯雯聊到上班
我也總是會鼓勵他說 這只是跟階段
難免的
沒想到今天我自己也出現這點問題
做了這麼久 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應該是每個人工作都會這樣才是
因為不是所有事情都事事順心~~~~
最近覺得容易被小孩影響心情
他們不聽話 我管不著 
自己心情多多少少 很不好
然後頓時找不到管道 可以讓自己開心
所以就開始歇斯底里了(當然是只有我自己的時候)
然後又想到 我又要去被那幾個孩子折磨
呵呵呵
難怪人家說 小孩子是惡魔
我在家裡 都不太愛帶姪女了
我只喜歡跟她玩@@ 我真是個壞阿姑XD

坐車 也倦怠了
來來回回 搭火車 客運 
趕火車 趕客運
四年了
現在裁決的倦怠  好像太晚
其實只是沒發現而已
只是每次在搭車的時候 才會有感而發
可是每次回到可愛的家裡
那種感覺 又消失了
打從我上台北開始  到我快要離開台北
這種感覺 從來沒改變過

不想一個人 搭車了

我希望離開的時候 不是一個人
是還有你們
我不想開始跟結束一樣
我都要一個人來 一個人回
人家有爸爸可以載
我沒有
媽咪 說貨運很方便 我幫你出錢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你們來接我

還好 老媽 答應我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從小到大 人家有爸爸媽媽出席
我沒有
努力讀了大學 不賺錢 分攤家裡
我希望你出現
所以 起碼有這個願望吧~~~

倦怠倦怠 
今天是

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