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抓 是學阿猴說的
其實是個在黑暗中才會出現的螢火蟲啦~
話說 我一直在猶豫啥時要去新竹找他們
一來要晚上搭車 二來是要早起
在我百般掙扎和猶豫之後
我在晚上10點決定馬上下新竹
然後用飛的速度把行李收好 
衝到台北火車站 搭10點24分的電車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在猛啥勁的
拼成這樣@@
很開心的我11點半到了~~~~~然後在阿平家

隔天 先去拜拜 再去跟大家集合
我們去內灣看螢火蟲
5點多到內灣 果真是人潮
大家都是要擠去看螢火蟲的吧~
老街逛一逛之後
大家坐下來吃飯 還來場像是聯誼的介紹
整個不知道在幽默啥勁 呵呵 不過不錯有趣

時間到了我們往國小那方向開始走去
人潮也越來越多
燈光也越來越微弱
走一小段路  就發現火金姑了~~~
心情真是莫名的開心~~有股感動的fu
我們再繼續往山裡頭走
發現的嘎抓 真是越來越多
但是以為看不到阿平說的那種 像是聖誕樹般的美感
有點小失望
不過大家非常的有力氣  不斷的往前走
我想大概走了有2公里吧~~
越是深山 原來那所謂的聖誕樹般的美 就在眼前了
火金姑 拍不起來 那種美 真的是需要親身體驗
那是屬於回憶的美

看著大家成群結伴 得走在一起欣賞 
感覺好好喔~~不論是家庭 朋友 情侶 小孩
各各都是興奮

嘎抓看久了 大家開玩笑的說像是看到飛蚊症一樣
看久了會暈  
還真的捏~~因為他總是一閃一閃的
我們還不時期望它可以停留在我們手上
看到有人抓火金姑 更是氣憤
看到有人 開手電筒 不小心大喊 "誰的手電筒啦"@@
其實我們都是愛護火金姑的

期待哪天可以跟你一起去看


最開心的是  阿猴 抽到上上籤
快快快~~~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