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感冒
你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禮拜五早上起床 就有感覺了
喉嚨開始不舒服?
是因為我吹冷氣嗎?
也還好阿~~每天都有吹阿!!!!
還是太空了 所以吹冷氣更冷 呵呵
總之一起床就不舒服
接著中午去聽了工作
聽一聽 莫名的壓力大到不行
喔耶說 沒看過我這樣過
真的是壓力太大 才出現了平常沒看過的小動作
哈哈哈哈~~~害我胃口也不舒服
後來晚上去上班之後
我開始感覺的頭暈 臉很熱
我覺得自己是不是發燒了
因為我臉很熱阿~~
原本很想請假去看醫生的
想說撐一下好了
等到下班 快速衝去找醫生
沿路上看到一堆都是"牙"醫
偏偏在急的時候找不到 診所 還一堆藥局 是怎樣@@
後來在文林路找到之後 敢快衝去看
醫生說 我是感冒引起的
體溫 37.1度 還算正常
好吧 拿個藥 回家趕快吃  然後趕快去睡覺

後來頭痛有好很多了~~不過因為我去某人畢典 忘了帶藥去吃
結果 我喉嚨更嚴重了@@
現在講話都有點沙啞
喉嚨很痛................................
原本沒咳嗽的 也咳了 阿哩捏@@


感冒 你快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