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要過好幾天一個人在台北的日子
明知道 要一個人在這裡
但是.......
當怡婷回去之後
我的眼淚開始止不住
看著房間 原本是一起生活的好朋友
現在只剩下我  
我承認我不是個獨立的女孩
我不敢一個人住在外面
所以連再外面住了四年 也都有好朋友的陪伴
我根本不敢一個人住
太可怕了
但是今天因為還要繼續打工
我還要繼續待上10幾天
好可怕
室友才剛走 看著那一邊空盪的地方
我的心 怎麼安定的下來
我哭了好久 喉嚨都痛了 鼻子都塞住了
突然空虛了 只要有稍稍一點的回憶閃過
我眼淚又繼續打轉了

最近找工作 很煩惱 
剛畢業 大家離情依依
室友回家了
感情 也沒下落了
所有事情突然在這短時間內爆發
都來不及消化 又繼續發生下一件事情

今天 我好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