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我今天做了件白吃的事情
今天很開心的肚子餓了
想說好幾天沒去買燒臘來吃
於是我興沖沖跑去買
回家享受美食 然後~~開始整理我那不知道如何
整理的行李
當我拿到一件褲子的時候
從褲子裡掉了一個5元
這時我想把5園放進我的皮包
                           (尋找我的包包當中......)






我的皮包捏???????????????????????????????????
書桌上也找了 
地上也找了(這時家裡很亂)
全部都找過
我還打電話去燒肉店問一下
他們說沒有找到
我還特地跑去店裡 再看一次
全部沒找到
於是我很失望的 打了電話
跟我老媽說 : 媽~~~~我的錢包不見了耶!!
                       卡不見了 ~~~~錢也不見了 6千多塊 就這樣沒了耶
我還邊講電話邊哭
覺得很阿雜~~
就在這時 我也開始打電話掛失我的金融卡跟身分證
我老媽也很緊張的 幫我問戶政事務所電話
當我一切辦妥之後

還很失望的跟小高說晚上不想去烤肉了
錢包都不見了 哪有心情去阿~~~~
而且我還提早先去跟房東拿我的訂金
不然我身上全沒錢 我明天怎麼回家

然後捏 這時候 我不知為啥打開了我抽屜
翻開那一堆紙








錢包!!!!!!!!!!!!!!!!!!!!!!!!!!!!!!!!!!!!!!!!!!!!!!!!!!!!!!!!!!!!!!!!!!!!!!!!!!!!!!!!!!
很熟希的錢包
 你怎會在抽屜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 
無言了我
我剛做了一堆掛失動作
現在又要全部在用回來
我耍啥白痴阿


雖然錢包找到了 可是剛剛那一陣子真的是提心吊膽
我都要大哭了!!!!!!
還想說要離開台北了 我怎會這麼倒楣
昨天才領了薪水 今天就都要不見嗎?!
也不是這樣倒楣吧!!!

不過很慶幸 他沒有不見 
人在慌亂中 真的啥都找不到



我耍白痴了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