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約好跟大家一起去白沙灣
我好像是第一次跟這攤人一起去海邊玩
哈之前都是跟姐妹去~~
9點大家集合之後
又要大肚路去等其他人~
沿路上看到好多要前往海灘的人群
因為去白沙灣就這麼一段路 哈
人物有: 我  琇琳 老頭  小高  逼逼  小雞朋友 小雞 小豬 峻偉   芳儀 小菌
來到白沙灣 整個大艷陽 
而且好多人好多人
因為我們人多 就租了一個攤位 放東西
有人沒有下水玩  就幫忙顧包包
其他的 就下水去狂玩
剛開始 大家都默默的不下去 半推半就的 才開始下水玩
第一個 游最遠的是老頭~~
整個人就災下去 然後不是知道飄到哪去了
我們也開始跟著下水玩
把整個人泡在水裡
水裡都比岸上還涼快XDDD

看大家玩的多舒暢阿~~

然後大家開始互相把對方 拉到水裡 湮滅@@
原本以為我逃過一劫
結果在最後要END的時候 大家拿我開刀
把我抬到很外海去...翻滾了一下  噗噗噗 海水很鹹耶..................

因為今天海邊人相當的多
不時有一群好友一同出遊
就有這麼一攤男生  不知怎回事
在海邊玩水球 那球還會不斷的亂跑  還在那大喊 球球球...................
別人不小心拿到球 還叫我們不要拿球 不要丟
啥鬼@@
這麼熱血也不是這樣的阿~~

我們在水裡玩了兩小時多
差不多也曬黑了 (事實證明 我也黑了 還曬了兩條白線XDD)

玩到肚子都餓了
我們清理完後  騎車前去金山 吃鴨肉
他們拿了滿滿的一桌

看起來還不賴~~大家餓暈了 東西一出現 就開始拼命吃
不過大家應該沒吃飽才對
吃完這餐 換買冰淇淋吃
然後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冰 閒聊天
吃完冰 又說要去喝咖啡聊八卦
所以大家又回程 去找咖啡店 坐下來休息
大家都累了~~~~休息到不想離開XDDDD
閒聊完後 大家要去吃 真理阿給
說是最正統的阿給
在真理大學附近而已~~
於是我們又千里迢迢騎回去
原本要在裡面吃阿給
不過店裡不夠位置給我們坐
我們就打算外帶 到對面公園去吃
買完之後 發現阿給相當的燙
根本無法拿在手上吃
於是大家就這樣的吃阿給


你看大家多狼狽~~還要蹲著吃阿給
實在是很幽默啦 ~~~
享受完阿給 天色也逐漸黑了
我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