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
我沒有買畢冊
國小 國中 高中都有 就大學沒有
沒法度 文化人太多 畢冊好重 又好貴
所以還是跟人家要了原檔來紀念
原檔是psd檔 有夠大的
我就把她轉成jpg檔
放上來給大家看一看
  

左手邊 是我們系上的老師
右手邊 是班上的全體照



這張是班上同學的個人照
沒有照片的 就把名字附在旁邊
這樣才知道 誰跟我以前是同學阿~~~~~~
(看的到我在哪嗎? 哈哈)



最後一張
是大家的生活照
圖太小 要你們找我在哪 有困難度
而且看到照片 說不定還看不來是不是我捏 哈哈哈

恩~~以上是畢冊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