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阿姚
最近回到家 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房間亂的跟什麼一樣
整理完之後 人整個就累癱在那了
想到你那天在msn上說的
是不是感覺像是在放假回台中,隔天又要上台北的感覺
說真的 有那麼一點點這樣的感覺
好像還不承認自己已經畢業 
已經不再是學生,不再是放個假之後  又要上台北讀書的人了
而是過了這假日之後 ,我還要開始拼命的找工作
蛋是心裡總有那種 我還不想去面對工作的心態
就像你現在雖然已經步入了
但是 卻開始想念學生生活了,我還沒踏進去 我就不想碰了 
怎辦才好 哀
話說 怎麼好像你沒離開我的感覺
好像 我們隨時 明天就要在見面的感覺
害我都沒有感傷的fu~~~~
是因為那天我們很開心 而不是捨不得
我希望留下來的回憶是快樂的!!所以 我不可以感傷
在坐火車的路上
我想起跟你的認識
我永遠記得 你是嫂嫂帶進來的  哈哈
因為大一 我根本不認識你 可是嫂嫂跟嘉雯 卻偷偷觀察你上課打瞌睡的樣子
然後跟我們說 哈哈哈哈
開始比較熟的時候,應該是大一下學期 
那時候你會跑來我們宿舍
之後的那些問題 我們就甭提了
只能說時間越來越長 我們相處越來越好
有時候 你不出現 都覺得生活似乎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雖然你常常說 你總是麻煩 我們 你不想要這樣
雖然我也常常覺得 你再麻煩我們 但是 我卻喜歡你的出現
真是矛盾的想法
我們很愛鬥嘴 但是人家卻說我們在吵架
但是也越吵感情越好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平淡的聊  吵架的聊 打鬧的聊
說真的 對你的感覺 真的無法言喻了
但是我總會想到 你每天總是花一個小時的時間跑來我家
想到以前的我也是在做這樣的行為
有時候不希望你這樣奔跑
因為我自己也走過這樣的路
多多少少 我也懂那種辛苦的感覺
就像你常說的 以後我們都不在了
你可以去哪裡?習慣了好幾年的模式
一下子要改變 真的很怪
我在家裡 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到 是以後是跟家人生活了 而不是朋友了
以後我們只能靠電話 msn 
感覺都差了.......................
不過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謝謝你 陪伴了我這麼久
謝謝你 

最愛阿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