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幾個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吃大餐
討論好久就決定還是去吃"甜橘"
一到天母,走到我以為的那家店,結果不是甜橘,整個很囧
因為沒仔細看地址,很怕跑錯地方
還好再往前一點就到了,趕緊進去享受美食囉~~
以下就來介紹好吃的美食囉~~~~
甜橘採套餐制外加一成服務費~~比較貴的是排餐類!大概要450~600左右
相簿有拍菜單哈哈 ~可以自己去看看
然後下面就是我們大家所點的餐點唷!!!!!


沙拉:

沙拉有4種口味,我是吃最傳統的千島沙拉~凱隡沙拉好像也不錯,其他的口味都是酸酸
我不敢吃那種沙拉


前菜:

我點的是菲力(三分熟)還不錯吃耶~~~
朋友還有點鮭魚的~~如果喜歡吃生魚的可以點看看!

湯:

因為本人就是愛喝玉米濃湯,就點了這道
其他的還滿推薦蕃茄湯,很棒~~其實我也很愛蕃茄口味!!!!!
蛤子湯也很好喝說!!很真材實料

主菜:

釜飯.........原汁...........啥的忘了
其實原本我是點日式燉雞排~但是服務生送錯了
而我也吃了他們送來的,要換也麻煩啦!!!!不過服務還不錯
一直跟我們道歉哩!!!!!!
他們的料都很真材實料,很好吃唷~~~

甜點:

豆腐乳酪蛋糕~~好吃好吃!!!!!
雖然第一口乳酪味很重,可是越吃越好吃,越沒有太濃的乳酪味唷~~
還有推薦提拉米蘇也超好吃

飲料:
拿鐵~~~~~飲料部分就是看大家喜歡啥口感囉~~
朋友推薦健康蔬果汁
酸酸甜甜,有果粒唷!!!!!GOOD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