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生日唷!!!
我們共渡了第6年(應該是說認識了6年)
每次我都會從高一開始想
一開始 也不知道怎跟你熟起來的
然後漸漸的在我心中 是那麼的重要
這些年的點點滴滴 所有的變化
不是幾句話就可以解釋的清楚
即便今天我們在不同地方讀書
以後會在不同地方工作
我的人生裡
有你的作客我很開心
突然之前 居然寡言
大概是言語已經無法形容我們之間的友誼
還有好多事情我們沒有一起完成
哈~~~~~~
沒關心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一直做麻吉下去
最愛你了 哈

生日快樂唷!!!!!!!!!!!!!!!!!!!!!!!!
要把一個願望留給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