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畢冊出來了
不過我沒買啦 哈~
一本五公斤 真是有夠重
裡面還有送明信片
特地給他拍上來
個人覺得還滿有感覺的

1月


霧茫茫的文化,大概是很少學校看的到這種情景才對
毎到冬天  天氣寒冷 霧 也就會特別多
我記的以前國中還高中的時候
曾經聽過一個老師說
他再文化讀書 上課上到一半 雲都會飛進來
當我在這讀書的時候 我也可以感受到那種感覺了

2月

文化的體育館,還好我有用的到他
不然吼 這種趕場景 好地方 沒用到 還真是噢耶~~~
(還有這攝影師 太厲害了)
把這樣燈光的美景拍的我好喜歡好喜歡

3月


我不知道這張圖的意義耶?!
是指大家聚集在一起 觀賞球賽之類的嗎?!!

4月

在文化  很有名的就是晴天崗阿
當然也是很多遊客會到的地點
草的香味 還是要你親再來一趟
親自來玩 才懂得~~~

5月

這是體育館內的一景
想不到還拍的挺有暇意的
6月

這一幕 是畢業典禮
打從我進文化開始 毎一年(也就是說有三年了)
畢業典禮那天都是下大雨
難怪都是雨傘 當天雨傘比人多了吧~~
希望今年我的畢業典禮 就不需要照慣例了
是個好天氣吧!!
7月

我一直想不出這是哪個角度拍出來的
只能說 我們學校 真的是"妙" 哈哈哈

8月



學校的游泳池~~我都沒進去過耶@@
體育館只用過排球場 籃球場 慢跑道 健身房
還有八樓的視聽室
好吧~~雖然沒有全用過 不過起碼我還有用到一些 呵
9月

這就是慢跑道啦~~我們學校沒有操場
所以慢跑道 也很不一樣
這體育館走專業路線就對了@@
10月

想必文化的夜景 大概很多人都去過了
管他是情侶 是朋友 是家人
都可以去欣賞一下的唷~~~~~

11月

鳳凰花開......................(應該是鳳凰花吧?!)
想到昨天老師上課說的
鳳凰還未開 請同學忍耐
呵呵呵 快畢業了說!!!加油吧~
12月

原來從學校也可以看到 101 
明明就距離有夠遠的



文化 我是文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