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放好多天喔~相信大家應該都連續放好多天假吧!!
話說這次這假期挺精采的
禮拜五很悠閒的過(其實我有點忘了我禮拜五再做啥了@@)
禮拜六幫媽媽包肉粽
技術有進步一些些~~去年沒包到
其實每次要包肉粽我都半途而廢~因為我都包不漂亮
就打退堂苦了 哈哈 不過今年我很有始有終唷!!!!
從準備好 到包好 到煮好 我都有參與到唷哈~~
還有路人以為我們家在賣肉粽~還特地回頭來問我們說 哈哈
(拍謝啦 我們是包給自己吃的啦!!)
禮拜日跟一 跟哥哥去嘉義玩
禮拜日 就去布袋鄉 坐竹筏~不過 剛好正中午到嘉義 整個有夠熱
竹筏上吹的是自然的風 可是好熱好熱
竹筏在動的時候都不會覺得暈船 ,但是一停下來欣賞風景的時候
就夠暈,船上一堆人都暈船了,還要吃著現煮的蝦子,還有討海人的點心(麵)
天氣很熱 點心是熱的 大家哪來的胃口@@
所以阿暈船的暈船,玩的很開心的 在船上亂跑(小孩子)
接著跑去魚人碼頭?我之前只知道淡水有 現在又知道 嘉義的東石也有
不過這裡設計的還不錯,很適合小朋友玩
很搞笑的是 所有小孩裡面 就我家姪女 還有一個小孩不怕水
玩的很開心(問題是我家姪女 還沒滿一歲耶@@)
都不怕水 眾人都笑開懷啦~~~~~~
晚上就去找飯店(其實是去住汽車旅館)
整個有夠高檔啦~不過挺害羞的
這段 跳過 哈哈ㄏ
隔天禮拜一 去獨角仙農場 其實這次出門都是小朋友在玩啦
我都變成攝影師了
都在拍他們 (大概只有跟姐妹出去玩的時候才會有機會拍到自己)
小孩開心 大人用心 哈哈哈
好吧 短暫的旅途也很快的結束

結論是 我又曬黑了@@
然後一件白上衣染成紅色 損失ㄧ件
不過也買了一件黑上衣(有必要一件換一件嗎??)

我的假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