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老媽打電話來說他來台北
整個有點囧
當時才8點多~~~以為今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接完電話後 早就沒睡意了
老媽說要來看我找到的房子
所以就衝上來了~~~
噢 可是我跟房東約下午簽約耶XD
那這麼早到 也總不能傻傻的呆在那等吧~
所以我們就去了101
話說那邊的美食真的還挺多的
只是多到不知道要選啥吃
當然 也奢侈了一天

接著原本想說把百貨的5樓走完後就要結束
但是有人說要去景觀台 欣賞欣賞
唉呀我在台北這麼久了
還真是沒上去景觀台
難得今天有機會
我們就跑去坐 全票要350 優惠票要320
好樣的 坐個電梯 晃一圈 就要350
實在是............................坑阿~
不過看在視野還不賴的份上
就欣賞囉~~哈哈
因為本人我出門太趕了忘記太相機出門
只好拿我那畫素不好的手機
免強的拍了幾張



也很難得我站在這麼高 不會趕到害怕
是因為沒站很近啦@@


請大家欣賞欣賞~
然後也豪放的在那拍照
是人家專門幫人家拍照 還有證書耶~
等我回家在補照片上來

然後媽媽買了個可愛娃娃給姪女
但是.........101 真的很坑錢~~~~~~~~~~
很貴耶 小小一隻 500塊@@
傻眼了~~但是阿嘛疼孫阿~~~哈哈哈

89樓的電梯很快 比學校還快XDDDDDDDDDDDDDDD
37秒就到了 好酷喔
不過會頭暈
大家有機會可以玩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