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過完聚會就打算要開始找工作
然後表嫂打來 原本是要我幫忙的
先幫忙個三天~結果做了三天 找了夾報
都找不到要暑期工讀
只好跟表嫂說 那我就繼續做吧!!!
結果 我又繼續栽在安親班
之前都跟朋友說 去那有點不划算 錢不算多
而且每天都要很早起 很晚回家
一開始堅決的反對 但是卻被現實給打退堂鼓
看在錢的份上 我又忍住了
所以 我又回去繼續忙 之前是忙幾天
現在是要忙2個月多
每天6點半起床 5點半下班生活
讓我好好的過吧~~~~~害我每天11點多我就窩在床上了
都跟電腦絕緣了!!!


喝 要罵我沒志氣也好 說我啥也好 總之我就是屈服在錢上面
等我上台北之後 也要繼續為錢而工作
我想做投資 想買基金
這幾天看一看報紙 真覺得我應該好好理財 才是
但是理財的第一點就是 必須要有錢@@
所以 我的目標就是 拼命賺錢!!!!!!!!!!!!!!!
而且要省錢~~~~~~

那說說我每天都在做啥好了
因為我不是正職的 我每天就是罵罵小孩 管管小孩
跟他們玩 叫他們安靜 修理一下他們@@

早上一到 就是等小朋友來 來完之後 就開始讓他們玩
有時很安分的都很安靜 有時吵的跟啥一樣 完全安靜不下來
就這樣 等中午時間到 用中餐給他們吃
中午還要管他們睡覺 等下午 他們要上才藝課
那我要幹麻 其實有點無聊
上完才藝課 等家長來接小朋友
每天就是這樣~~~~~~

說累 其實也不會 累只是累在要早起
想著我讀書時 平常上課不到7點20是不起床的耶@@
現在居然要6點半 噢 毆~~~~
而且我好像都沒運動到

跟某人的打賭 還真有點危險 我還是會努力的
(其實在安親班也都有偷偷的小運動 哈)
可是我的腳 還沒好!!!
說到腳 又是另一篇文章
等我有閒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