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因為回到家 太多事情囉!!
來說一下 看醫生的事情
上禮拜五一回來 就先衝去看醫生
因為我的牙痛的跟啥一樣
一去醫生說是蛀牙啦!!!好啦好啦 我以後會乖乖的去看牙醫
大概用了快一小時吧
牙齒不斷得 被那機器 ㄍㄧㄍㄧㄍㄧ的修理
總算好了
不過我的牙 還是有點不舒服
醫生說 下禮拜在來看有沒有好點
如果不行 就要打麻醉抽神經喔!!!!!!!!!
(聽到我全身都軟了@@)

後來晚上換去看我的腳 姊姊我的腳長雞眼
我就說吧 我繳怎會無緣無故痛成這樣
大概是長了雞眼 在學校有買貼雞眼的藥來貼
不過還是粉痛~~~~~~~終於等放暑假
去給醫生看了
媽阿~整個很迅速 醫生說馬上處理 開刀割掉
就這樣 被割了 可是 痛是痛在打麻醉
噢噢噢 看著我腳上有過的逢針痕跡 都是出自這位醫生
那 我有哪些逢針捏??
我的右腳小腿上有兩處逢針 我的左邊嘴巴有逢針
我的腋下 也曾有過逢針 還有 現在就是多了右腳底的逢針
媽媽說 我怎那麼多逢針的地方阿
我也不願意

總是跟刀 脫離不暸關係
俺的腳現在還有線 不知道還時才可以拆線的說
我走路都無法正常的走

呼 一回來 就跟醫生這麼有緣~~好像也不太好
阿 我又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