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午原本要看牙醫
但是我給他忘記了
所以變成晚上去看
看牙醫之前要先去用腳的藥
(看一堆醫生)
然後到了牙醫那
我再診療床上等醫生
剛好醫生他們在聊車禍的事情
然後又看到我的腳包著藥

醫生:你也出車禍喔??
我:我是長雞眼啦
護士:長雞眼!!!!!!!!!!!!!!!!
護士:長雞眼會怎樣嗎????

於是開始解釋長雞眼的痛
看完後
醫生說 下次在埔一補牙後
要把那顆智齒拔掉~~~~~~~~

我:拔智齒要打麻醉耶 很痛耶
醫生:不會啦
我:像我雞眼打麻醉就很痛耶
醫生:那跟著個不一樣(一付被我打敗的樣子)


哈哈

不知道這重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