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拔牙了~~
幾百年沒去給人家拔過牙
以前掉牙齒都自己拔耶~
真的 不是都等牙齒在搖了手賤在去把它拔掉XDDD
但是今天我拔的這顆
可是所謂的"智齒"
所以根本也拔步掉也很深固的黏在牙齒上
人家不是說長智齒會痛嗎?
當初就一直在想我怎都沒長智齒阿??
原來不是沒長~~而是長了根本不會痛
這次看了牙齒才知道原來隱藏了一科智齒阿~~
所以就拔了..........
首先一開始試注麻藥~~~我說阿 大概是緊張過度
我突然有一刻 無法呼吸 胸口整個悶住(我好擔心我是不是有隱藏性的某種病@@)
差點喘不過去耶~還好醫生突然停住 我休息了一下
就有比較好了
在這過程中 我一直很擔心會有痛的感覺
因為上次我腳去開刀注射麻醉藥的時候
超級的痛
但是牙齒的就不會 醫生打完了我還很懷疑捏~~
因為真的沒有痛的感覺 只覺得醫生在我嘴巴上用來用去
就這樣等個10分鐘 我左邊的嘴巴整個麻了................
接著就開始拔.......拔..........
很誇張........先從右邊方向拔....拔完拔不起來...換從左邊拔
拔了大約有5分鐘吧~~~
拔完結束......很神奇~~真的沒有痛的感覺
因為我的智齒是隱藏性的
所以還要把肉縫起來
這是我這個月第二次 又縫針了
縫完 要咬住棉花止血!!!
而我的嘴巴 就這樣麻了4小時有吧!!!!
我還跟護士說我要拿我的牙齒回家 科科
有圖 有真相


如果給他太噁心 請跟我說一下 哈哈
他 好大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