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積太久還是怎樣了?
我居然邊騎著機車
就哭了起來
速度把它降到10-20............
一路上就這樣慢慢的騎
慢慢的哭
哭到有聲音的哭
很難受
但是忍著不想讓媽看見我哭紅的臉
又在半路止住了哭泣
回到家 空蕩蕩 我的心情更低落了
用最快的速度洗完澡
用最快的速度關起房門
用最慢的速度
眼淚再度留下
一肚子的委屈 一肚子的寂寞
一肚子的難受 一肚子的疲累
也許是累到哭
也許是悶到哭

好久了.........我好久沒這樣的哭過
哭到不能在哭
因為鼻子已經塞住
讓我無法呼吸了
止住眼淚
只能逼自己入睡
因為明天還要更難受

為什麼當初 我會接下這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