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還頗晚睡的
拖到了1點才上床睡稿稿
就在我反覆的睡不下去時~~~~~
突然開始晃動
原本以為是我老哥走路太大力
而產生的震動
想說也走太大力了吧!!
是在趕啥阿????
結果不對勁 搖了很久..............
一開始慢慢的搖
小小的就繼續窩在床上
阿哩捏 越搖越大力
整個在晃動啦~~~~~~~~

媽呀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抓了眼鏡往外衝!!!!!
打開我媽房門 跟我媽說 地震啦!!!!!!!!!!!!!!!!!
俺媽媽很鎮定XDDDDD
但是我被嚇到了@@(俺最怕地震了)
在客廳待了一下才回房
但是還睡不著
上線跟喔耶談論起地震
哈哈.............................

地震>_< 你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