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騎機車騎到好累
不管到哪 我都是自己騎
不管去哪 我就是騎著那台晡晡 到處跑
光是上個班來回就騎了20公里路
一個禮拜下來約100公里
一個月下來約400公里
再加上有時候會出門 其實還是都我自己騎
期到我手會麻~騎到有時都不想騎
騎到好想叫人家載我
噢~~~~~~
有夠累的
而且現在整個就是訓練有素了
以前都是載一個人
現在強到可以載3個小孩子+一堆雜物
一台125 一個大人3個小孩
真是很佩服我自己
明明還是單身女子  
卻接觸一堆小孩~~~~~~
哈!!!!然後每次我就是那孩子王 噗 
好啦~~~~前提是 現在看到機車想到要其遙遠路途
會覺得累~~~~~~~
不過 那還是很好的代步工具的!!
我要好好和我可愛的晡晡 相依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