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學而已
我就已經想到要畢業的時候去了
這不滿一年的大四生活
也悄悄的在進行
也許會覺得我怎想的太快
其實也還好啦~~每次開學習慣性的會把一整年
學校給的公告 抄在我的小手冊裡
所以阿也容易數出時間的減少~
是的 他真的很少
看看這一上學期算是時間很多的一學期
但是下學期捏??????
頂多才上2個半月的課
要是老媽知道一定會說 每次繳了5萬的學費 居然才上幾個月的課
噢噢我也很不願意阿~~~~
誰叫我大四了 
已經老了咩~~未來可是要踏入社會的新鮮人說
也許
很多也許
我也還在徬煌

我想說的是..................
各位我親愛的大學好姐妹 大學朋友們
請好好把握這一年
請製造更多的回憶

我會.......捨不得 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