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人家慢開學
20號才開學
但是當初的課只有一天~所以只上了一天的課
然後又繼續放中秋節假期了
放完假就真的正式的要搬上台北住了
我只能說我喔~
總是不斷的再變換我的生活環境
三個月的台中生活 家庭生活
人家說習慣是21天就會形成
我早就習慣了
現在老實說還真是有點給不太習慣
不能每天看到我的家人 還有那可愛的小欣庭寶貝~~~~~~噢
好吧~~
回頭說
開學了!!然後還有一段時間的選課
也就是說等於正式有上到課的就是要到10月囉~~~~~~
挖~聽到這也許會覺得 大學生還真悠閒阿~
對阿我也覺得我怎那麼悠閒
當然悠閒之餘 還是要找一下工作的
不然 哈哈會太悠哉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