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是我們橋很久
不對 應該說是很早前就橋好的一天
剛好這月有兩位壽星~
為了這兩位 我可是很辛苦的耗了多少的腦細胞
做了會讓人感動的卡片
這個人還真是幸運 有我這江大美女 哈哈哈
第一次做的第一本手工書
好吧 不要再繼續感性這些話~
總之 我們好久好久沒聚在一起吃飯
吃這頓飯 花了我140元的計程車費~都是那颱風害的啦
文化可不是一般的地方 可以很平安的度過
因為它風大雨大  颱風天 更不用說 我都不敢騎車去上課了
而且太久沒有搭公車 我怕我會暈車
所以選擇坐計程車~這個時候才會覺得計程車很重要
不然平常騎車時,最討厭就是計程車 左轉右轉都很突然~
不撞到還真難~
好了 計程車話題到這結束~~要下山時走後山 順道看了一下
客棧~~熱炒耶~
這話題 留在下一篇
就這樣我們先去原先訂好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進去裡面等其他人到來~看了菜單真是貴到不行 而且選擇也超少
只有9樣~  價錢貴
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吃
後來其他人來之後~討論結果我們決定換家啦~
很不好意思的喝了人家的水 然後跟人家說我們決定不吃
真的是頗尷尬!!!!!!!
店員還以為我們是要換去樓上~~~~噢不好意思 我們是要閃人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泰式料理 士林那家lacuz~
平日3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好多樣菜色任你點~我們這群女人 餓了 好可怕~
菜一上桌  很快的就吃光了@@
其實有時候不能小看女人哈哈哈
吃到一半 唱生日快樂 祝福 是一段小插曲
喔耶的掉淚 很驚喜~希望這是一個記憶猶深的日子
還有yag的新詞兒!!!!! 
來來回回點了大概4次吧~
最ㄏㄤ的是煉乳脆司~~~~推薦給大家
我懶的介紹這家店的菜色了啦! 因為 夜深了 孩子
第二ㄏㄤ的是月亮蝦餅 good

還有特別的是他家的奶茶 真的不像奶茶
不過吃到辣的再喝 口味會比較好一點
好.........
很滿足 也慶幸我們換家 不然一樣價錢 吃不到飽足感

吃到肚子很撐很撐
在士林夜市走了一圈還是消化不了
想說晚上晚點睡  看肚子會不會消一點
但是都沒有~~~~~~
天阿 我很久沒晚上吃這麼多了耶XD
撐到我睡覺都不舒服
想到還有2天
噢噢噢~~~白天不能吃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