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跟同事去吃飯
很妙~這也是我打工以來
第一次跟同事出去吃飯吧~
以前打工都沒這樣過 所以覺得還滿開心的
雖然說我都還不熟大家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要參加 ㄎㄎㄎ
我們去天母的客棧吃飯
有人問我客棧是啥~~~~
阿就是吃熱炒阿~熟到不能再熟的熱炒
不然我msn上不會出現"只會跟家人去的地方居然在台北實現了"

我可愛的家人 出門聚會都是吃熱炒~
但是我跟朋友出門都是 吃西餐類的
所以那種感覺很奇妙
還有啤酒~~~~噢 我只能說 原來大家都這麼海派~
先是周老跟tina的大生啤酒 還有我家常會出現的金牌啤酒
哈哈我覺得真的好像跟家人聚會
因為這種情景只會在家裡出現

還有看著那熟悉的菜色~~宮保雞丁.薑絲大腸.....................等等等
對於我這美食主義者 這家的菜色 ok啦 ~
有趣的聽著周老的所說的趣事
還有被吐槽老師的笑點~

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句話
周老說"我就是因為愛上忠誠路 所以才要搬來這住"


阿屁屁 找到了跟你理念相頭的耶
以後你開店 我一定會千里迢迢的去看你

恩~~
不打了
明天再來一篇 班級聚會 哈


要畢業了耶~我都老了!!!!台北生活 是不是也說著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