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臨時(其實也不算臨時啦哈兩天前~~~)
我和小公主相約要去東海這家店
這次不走山線 換從海線過去
來到東海突然找不到地方 
其實就是在東海商圈而已
但因為我地圖記錯 小繞了一圈
還打電話麻煩阿平哈哈(多謝捏)
然後一到目的地
真是經驗~~~很大的一間


這是門口  忘記拍張 整個大門口
一進去之後 整個很free
也有點錯愕 因為服務生還沒來理我門
後來 出現一位服務生帶我們去找位子坐
我們做再二樓 原本五人坐的位置 被我們兩人佔據
然後我們兩個人都坐在床上的椅子
(而且坐在床上特別想睡覺耶)
點餐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飲料跟麵包無限供應
噢 這點真的很棒~如果想要省錢的話 可以不用點飲料
就喝店內的紅茶 麥茶 冬瓜茶 就很棒囉!
還有熱飲 可以無限供應耶 真的很酷
我們倆都點焗烤 焗烤來說其實還ok啦~~~~~~
還點了香蕉船 不怎推薦!!
恩~~~
再來就是兩個女人的閒話家常啦~~
如果姐妹們有興趣的話
我們可以載去吃ㄧ次
店內真的超口愛的啦
所以拍照絕對是是少不了的
就再我們兩發現了一個大便XD
然後開始拍大便~~~

這時候對面在工作的
泰勞!!!!!!!!
是泰勞喔~~~~
一直在看我們 看我們帶這大便 哈哈哈
我還跟他們打招呼捏  鋪 

科 今天閒話家常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