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irthday 
and i thank my every  friends!!


高中姐妹們在5月10日為我跟公主慶生
永遠的好姐妹們~~即便我們已經高中畢業四年了
我們感情依舊好
雖然我們上大學後有各自的生活圈
但是卻不會改變 我們的情誼
現再我們也要繼續邁入下一個生活圈
不管如何~~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阿猴、大娘、佳平、佩蓉、公主的祝福~~
很愛你們
還有謝謝巧克力!!

大學姐妹們~~也許這次是我們最好相聚最好橋時間可以
一起慶祝的日子!!當時看照片真的看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我知道你們沒看過我哭啦~~(我怎好意思在大家面前哭)
但是看著卡片 回想著我們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有開心 有不愉快 有旅遊 有打鬧 有吵架 
四年的日子轉眼間 就結束了 而且卻是在這個鳳凰花開的日子裡
參雜著我的生日和 畢業的日子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
有好多好多捨不得
聽不到阿雯大剌剌的講話 
聽不到阿姚想跟我吵架的聲音
聽不到婷婷在身旁細細咂咂
跟婷婷的同居日子也隨著生日跟畢典慢慢的逼近結束
嗚嗚嗚我要大哭了我



我要我的相機裡面 永遠有你們
我要我們的快樂 永遠存在在我的腦海裡
我要我們的友誼永遠的不消失
給我最愛的你們

還有謝謝淑真、小琪、魚
小高 老頭 惟心 你們的祝福~~
小女子生日能被記住 真是我的榮幸 哈哈

還有謝謝阿惠 雖然我們極少接觸 可是你總在
那重要節日 稍了一聲祝福 謝謝你

還有給我最愛的布丁
說起來我們最屌 打從國中到現在
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要回豐原了 還真希望
你要繼續多多的關照我 哈哈
然後繼續帶我去台中吃很多好吃的~~~

還有謝謝我的學生 給我的祝福!!!

當然最重要的 是 給親愛的媽咪(雖然媽咪看不到)
過了這個生日 過了這個畢典
我就回去你身邊 繼續陪伴你了
謝謝你 辛苦的生下我 辛苦的養我
辛苦的讓我讀完了大學


最後 要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  希望自己趕快找到適合的工作

第二個  希望家裡的事情能快一點結束 

第三個 秘密

生日快樂 to 靜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