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剛上大一的時候
要不是因為先認識了你,我才可以如此的堅強
在沒有大人的陪同下,順利的到達學校
在獨立的情況下,還有一個好朋友陪伴
雖然我們才剛認識而已
大一我們是隔壁房,但是我們卻很常一起活動
還記得第一次一起拍大頭貼那我們青澀的模樣!!!
就這樣我們不斷的聯繫著我們的感情
我們一起參加連誼,一起參加活動,一起跟朋友出去玩
很多時刻都有著彼此,我們的感情似乎還比情侶還要好 哈
一個暑假過了 一個寒假過了
上了大二 我沒有住宿 但是你有住宿
可是我們還是不改我們依賴的本性
一直到了大三 你來跟我一起擠山上的這間小窩
我都還記得我們一起晚上去學校丟垃圾
撿到100元 然後買了一堆吃的回家 或者是丟完垃圾的還要製造垃圾XDD
還有我們半夜2點多決定說要去看流星
還遇到打群架的人@@然後啥流星都沒看到
到了大四 我們一起找山下的房子 找的好辛苦
不管雨天 晴天~~為了房子 要好好努力
大四的日子彷彿過的更快~~
轉眼間 我們要畢業了 轉眼間大家要離開台北了
突然之間 東西都收好要離開了
我突然難過了
那股哀傷卻不是能輕易的甩開



給我親愛的怡婷
謝謝你這四年來的照顧
雖然以後不當同居人了
雖然以後我們在不同地方了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 還是可以一直好下去的

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