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見到雯雯
很簡單的大家吃個中餐 聊個天 說個八卦
就回家了
還是很捨不得
你陪伴了我四年耶!!
從我們當室友開始
我還記得 我剛進去文大宿舍的第一天
你還陪我去麥當勞等我表姐
整個很sweet~~然後第一眼看到你就是..............
阿阿阿 我們新生座談會的時候也有遇到阿!!好巧喔~~
原來我們的命運從那時候開始 
就牽在一起囉(你躲不過我糾纏的命運 哈哈)
大一時我還不瞭解妳
直覺的你的個性真的就是個大姐姐一樣
很有自己的主觀 很有自己的style!! 其實讓人有一點點畏懼
甚至有點害怕~~
大二之後因為一起住在同個樓層不同房間
我們開始更貼切!! 更加互相照顧
也是從這時期開始 我也越來越瞭解妳了
後來還記得 你打麵包店 帶我下山看醫生的那天
還下著雨耶!可是那時候感覺很窩心
你們還說第一次看到我這樣 病厭厭的樣子 哈哈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阿~~)
好多回憶 真的 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就是想說 好喜歡你的主觀態度 有時候反而打醒我混亂的想法
很喜歡 有時候 鬥嘴的我們
很喜歡 很喜歡

今天看到你去搭公車 要回家了
其實那股幽傷 又飄起~~
想著 我們何時會再見面?!
下一次的相聚  是不是還很遙遠
雖然網路電話很發達
可是見面閒話家常的感覺更好


親愛的雯雯 很愛你~~~~~
以後 也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